老狮子-v-

白组司会加油

一定要注意身体啊qwq
不管会不会赢,感觉自己都会哭的
今年也要努力得工作到最后一天了呢!

尼尼这么棒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!

1108

新单的纸出现了久违的隐形操作
比起特别活泼可爱的2shot,好像更喜欢那两张背靠背呀(安定感

1017

最近的笃可以说是冬日里的暖阳了。


掉KK有一阵了,昨天听UB的时候竟然下意识地想如果KK来唱这首歌会怎么样..

但两边的声音还是完全不一样啊。

ftr的声音越来越像了,有时候听语气才分得出来;

笃就是相辅相成的清亮高音和磁性低嗓。

很羡慕这样的关系了,有一直陪你走下去的人真好呀w


最近发现,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拉开距离....可能就是害怕接受别人对自己的好吧

怎么办呀,可能是要孤独终老了(顶着外壳爬走

暑い

心情复杂 写不出稿子 蚊子特别喜欢我
ううううううう

ソファー


Nさん何かを考えているの様子です。
「きょう、ゲームやってないの?新しいのやつ。」
「さき…怒られた。」
「え?誰に?」
「ゲームの中で…知らない人。」
「マジ?確か、NさんのIDは女の子の名前でしょう?」
「そうですけど…いまどんな人もあるんね。」
「じゃ、一緒にやってみる?わたしはもっと下手なんと思う。」
「私は下手じゃない!ただルールがわからないだけ!いまも知っていますよ!」
「そんなに嫌なの?わたしと一緒にやるのこと(ToT)」
「違う…うるさいな!バカ‼︎さっさとやれ!」
「はーい(^◇^)」
耳が赤い…だ。

メモー

バーで一人パズドラやっているNさん
隣り座って
携帯で挨拶したみる
「失礼ですか、私もパズドラやっています。」
「あ、そうですか。」
「一緒にやってくれないか?」
「いいよ。」
「じゃ、私のうちへ行きます?」
「はいー」
「ふふふ、Nさん騙易いですね。」
「君の限定ですよ。」

突然觉得....有点厉害了

山の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