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movie 大黄蜂&白蛇

最近两部在电影院看的电影。


大黄蜂其实一开始并不看好,因为变4还是变5实在是差强人意,感觉浪费了变形金刚前几部积淀下的人气。所以也一直拖着没去看。意外的是,wb上看过的朋友普遍评价还不错,大概有四星的样子,虽然评论大部分集中在大黄蜂很可爱这个点上,由此看一看也未尝不可。

在离开成都的前一天和干鹅一起看了电影,确实有趣,但又感觉把大黄蜂过度萌化了。好歹是擎天柱手下的一员大将,搞得跟一忠犬似的...倒是鹅连夸可爱,回去补起了变1。算是变形金刚系列的一次重启吧。


白蛇是上映后口碑超好的国产动画,据说与大圣归来齐名。一开始看到这部片子还是周深在自己wb上做的宣传,实际上他的宣传曲在电影最最后面才出现!!只听到一个开头qwq

缺点还是有不少,包括剧情上的bug,动态画面的不够精致这些;白蛇的故事耳熟能详,电视剧也翻牌无数,以此为背景编写前传故事的可能是头一遭。让观众有熟悉的部分,又有猜不到的部分;角色性格的变化也是一大创新,忠犬许宣🤦‍♀️超A小青🤦‍♀️还有被拉灯的船戏....综合起来还是个蛮有意思的作品哈。但还是有点差距(我太严格了

评论 ( 3 )

© 老狮子-v- | Powered by LOFTER